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主题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构建安全校园环境。3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美术馆二楼报告厅召开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安全警示教育会。学院宿管科科长禹建颖、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鹿莹以及大一大二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安全教育会。

首先,禹建颖肯定了艺术设计系在日常宿舍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奋战在一线的学管队伍,班委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继续努力工作,在学院劳动教育的大背景下,提高宿舍卫生标准,为学生营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随后,他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亲授一些宿舍内务整理的小方法,小技巧。最后他提出,随着天气日渐升温,宿舍环境卫生也将迎来年度的“大考”,他表示院宿管将在学院各级领导带领下,继续加强整治,加大服务力度,树立优秀典型,培养学生日常养成习惯,争取将宿舍建设成学生满意的温馨小家。

接着,李晓伟对本次警示教育大会进行总结,他要求在座的班长继续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惨案的警示教育,要求宿管委干部继续做好日常督查,争取实现宿舍“零违章,零问题”。他呼吁所有同学牢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集体安全我尽责”的使命。

最后,禹建颖、李晓伟、鹿莹和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在“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的签名板上签字。

在习主席提出的劳动美丽,弘扬劳动精神,树立劳动新风的指导下,艺术设计系将继续深化校园劳动卫生教育,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撰稿人:杨二宾

摄影:李威

审核:谢梦媛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艺术学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9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大会”精神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