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9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9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大会精神,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顾文明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其他领导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的具体安排和部署。

随后,王群星分析了事关学校、学院长远安全发展的环境,并重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涉及安全稳定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人人尽责是关键”,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事关学院各项工作正常秩序,不能有任何闪失。他要求大家务必要守住安全稳定的红线,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二是把控重点环节,防微杜渐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整改;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落实到人,夯实责任。

最后,王群星要求各部门立即开展对教室、实训室、工作室、美术馆、宿舍等区域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抓好学生宿舍防火、防盗、防骗,以及外出写生、实训教学的交通、食品安全的防范,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撰稿人:谢梦媛

摄影:陈思

审核: 王群星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主题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精神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