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艺术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会卿一行在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的陪同下,到学院美术馆参观交流。

王群星陪同吕会卿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系的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精品陈列展。参观中,王群星就学校的概况及艺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发展现状等作了简要介绍。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艺术产品研发等方面交流了合作思路。

此次交流考察,为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与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也为企业在培养人才及文创产品研发发面提供有利帮助。

 

撰稿人:谢梦媛

摄影:谢梦媛

审核: 王群星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喜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荣获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主题会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