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贾梓豪同学在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防治艾滋病,12月27日院团委在3101举办了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总决赛。贾梓豪和周小雪两名同学代表艺术设计系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各参赛人员用简洁凝练、铿锵有力的语调,自然洒脱的动作,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和评委老师们。我们系18级室内艺术设计三班的贾梓豪同学用发人深省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气,表达了活力青春、健康生活,摈弃不良生活方式、正确对待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患者的愿望和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健康向上、关爱社会的精神风貌。最终,他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全市的艾滋病演讲大赛。

通过这次的“艾滋病防治”演讲比赛,展现出了我系同学们的才华,还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的知识,增强了学校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让抵御和减少艾滋病成为同学们共同的目标和期望。让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关爱和帮助患艾滋病群体的行列中,,为构建健康校园、健康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艺术设计系 谢梦媛)

上一条:“青蓝同辉”——艺术设计系迎新辞旧晚会 下一条:争做校园之星,开启梦想之旅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