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同辉”——艺术设计系迎新辞旧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系主任王群星晚会致辞)

1月2日晚,由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办,艺术设计系团学工委承办的“青蓝同辉”2019迎新辞旧联欢晚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学生处处长程传蕊、院团委书记周茜,艺术设计系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1000余人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以“青蓝同辉”为主题,师生们用小品、歌舞、武术、乐器表演为全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开场视频《my city》和舞蹈《卡路里》中拉开了帷幕。舞蹈串烧展现了现代与传统艺术的交融,武术表演中绝妙的拳法打出了武术的气势,歌曲《放心去飞》表达了同学们逐梦的信心,毕业生的诗朗诵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学三年美好的时光,更是表达出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彭芳老师、鹿莹老师、谢梦媛老师以及王钊老师的歌曲串烧,任伟老师的太极拳表演,王新胜教师葫芦丝演奏的《映山红》,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纷纷称赞老师们“文武双全”。在历时近3个小时的晚会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系主任王群星代表艺术设计系热情致辞,他对莅临晚会的领导、师生、对为晚会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感到欣慰。他表示,2018年我们团结奋进,务实进取,成绩卓著,每一个收获和进步都凝聚着全体师生的汗水和智慧,2019年我们要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再攀高峰。

(学生《海草舞》表演)

(王新胜老师葫芦丝独奏《映山红》)

(老师《太极拳》表演)

撰稿人:谢梦媛

摄影:王学军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作品汇报展 下一条:我系贾梓豪同学在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