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校园之星,开启梦想之旅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奉行“厚德、敏学、砺能、致用”的校训,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德有所养、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脱颖而出,学院开展“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按照文件要求,经过各系推荐申报,层层选拔,最终30人获评,其中我系魏薇被评为学习之星,张斌被评为诚信之星,魏大鑫、贾杰伟、陈慧颖等同学被评为技能之星。

魏薇同学,省级“三好学生”获得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曾六个月内连续入展省级书法展两次,同时获得市级比赛多项奖项,作品被收录市文联、市许慎文化园,并在漯河市图书馆展示。   

张斌同学,他主动退还巨额助学金的事迹先后被大河报、河南商报、都市快报、东方今报、腾讯新闻等60家媒体报道,张斌的事迹也获得了“阿里巴巴正能量”三等奖。颁奖现场,当主持人问他当时是什么想法的时候,他说:“这不是我的,这属于那些需要这些助学金的同学们,必须还给他们!客观真实的事迹分享,真情流露的阐述,诠释着平凡中的伟大,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得到了大家发自内心的掌声。

魏大鑫、贾杰伟、陈慧颖、毛钰龙、陈嘉欣等几位同学,他们的剪纸作品《清明上河图》获得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作品受到数十家媒体的争相报道。

在他们身上汇聚了榜样的力量,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以多种渠道宣传榜样事迹,放大活动效应,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

 

(艺术设计系  谢梦媛) 

上一条:我系贾梓豪同学在艾滋病防治知识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多项大奖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