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师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1-12-27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3日,美术系教师作品暨学生的优秀作品展览在美术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学院院长李五聚、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常务副院长顾文明、教务处长王变奇、美术系主任韩慧珺。

本次展览的是老师和同学们专业作品;老师们展览的有油画、国画、速写、摄影等作品;同学们的装潢艺术设计、环艺艺术设计、摄影摄像动漫制作等专业学生写生考察的优秀作品。系主任韩慧珺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本次美术系全体学生外出写生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带队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表示感谢。正因为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勤奋努力,才使我们本次写生活动得到无可比拟的成果。院领导对本次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成绩与前景表示肯定,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宣布:“美术系教师作品暨学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王为民书记、李五聚院长、鲁庚林调研员、顾文明副院长及所有领导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所有的作品,盛赞作品的优秀。本次展览在全院尤其是教学系部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纷纷对美术系即将毕业的09级学生和10级学生送来支持和鼓励。他们将带着大家的期望和祝福,继续努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绘制出美丽的画卷!

上一条:美术系全面展开教学改革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顾翔荣获 “漯河十大杰出青年人才”称号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