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顾翔荣获 “漯河十大杰出青年人才”称号

发布日期:2011-12-27  浏览次数:[]

4月18号下午,由市人才办、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漯河市十大杰出青年人才”颁奖典礼在市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市领导张社魁、杨国志、刘桂梅出席颁奖仪式,我院青年教师顾翔获此殊荣。

顾翔老师书作五体皆能,兼善篆刻,尤以大篆、行草、篆刻驰誉。二十岁加入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二十六岁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三十二岁当选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文化的滋养,书学的砥砺,使得他获得诸多殊荣。先后荣获漯河市“第七批拔尖人才”和“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06年获得中国书法界最高奖“兰亭奖”; 2007年,在中国文联主办的“当代篆刻艺术大展”上,作品在终评中以零反对票的佳绩首轮入选;2010年,在“当代书坛名家系统工程五百家精品展”中, 从全国8000余位名家中突出重围,再获殊荣。

他的作品在国家级、省级展览中入展、获奖50余次,发表论文及课题研究十余篇。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光明网等多家媒体对其做专题报道。

(美术系 彭芳)

上一条:美术系师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美术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姜大源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