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筑防—艺术设计系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3月7日晚,艺术设计系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地点设在五号教学楼,有6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演练中,首先让学生在班级观看消防视频,通过直观的讲解,同学们对消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逃生技巧掌握更加熟练。为更好营造真实的火场环境,使用了道具烟饼,要求学生按照预先规划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离开火场,到达指定的安全区域。结束后,各辅导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遇到事情要冷静应对,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我系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艺术设计系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的消防安全稳定。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三走”学生趣味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