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三走”学生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青少年 “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艺术设计系于3月15日在美术馆广场开启“2024年度‘三走’春季趣味活动”,旨在通过“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本次活动至4月15日结束,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以“变体育运动为健康活动、变竞技运动为娱乐活动、变少数人参与为全员参与”的活动方式进行。

活动开启当天,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21天运动活动,这21天运动是本次活动的核心目的,需要学生在21天内每天中午放学和晚自习结束后绕操场跑步5圈或跳绳500个,由志愿者定点打卡进行登记。此外,为增添活动的趣味性及团队协作精神,活动将陆续展开跳绳接力赛、水杯接力赛、踢毽子、趣味沙包等运动项目。

艺术设计系2024年春季趣味活动的举办,是落实“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具体行动。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健康生活习惯,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收获成长,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平台。

下一条:以“演”筑防—艺术设计系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