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3-03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3月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对全系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系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现场整改意见。对宿舍内有无违禁电器、是否存放易燃物品、用电安全、消防设备、逃生通道畅通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时刻保持宿舍用电安全,遵守校规,共同努力打造安全、整洁、宜居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了一些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水平。艺术设计系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和宣传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以“演”筑防—艺术设计系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请广大学子注意看安全提醒!!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