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蚊帐进宿舍·拳拳真情为学生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切实服务学生,解决学生实际生活困难,改善住宿条件,艺术设计系近日组织“爱心蚊帐进宿舍”活动。

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通过宿舍走访,了解到学生宿舍夏季闷热,蚊虫较多,蚊香和灭蚊剂的不规范使用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解决学生实际问题,艺术设计系统一采购180顶蚊帐,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少夏季蚊虫困扰。

6月1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负责人彭芳,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发放蚊帐,并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清洁,经常开窗通风,定期消毒等,也叮嘱学生们避免使用蚊香和杀虫剂,注意食品安全和用电安全。

据悉此次活动是艺术设计系安全隐患专项系列排查工作之一,其他相关工作近日将陆续开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预选赛”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