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2023年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隐患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深入学生教室、宿舍、实训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负责人彭芳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先后到教室、宿舍、实训室进行逐一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彭芳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详细讲解违章电器在宿舍使用容易造成的安全隐患,并举例说明某高校因宿舍违规使用违章电器引发的火灾事故等事件,引导学生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第一责任人。经排查发现,大部分宿舍、教室总体情况较好,物品摆放有序,个别寝室有不整洁现象,教室存在插座松动等问题。

针对排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彭芳要求各辅导员立即整改,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系部每日、每周、每月定期安全排查制度并及时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开展必要的安全演练。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 2023级各专业可接纳转入学生计划 下一条:爱心蚊帐进宿舍·拳拳真情为学生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