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雨雪天气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

近日,我市出现连阴雨雪天气,路面结冰易滑,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请各部门提前做好预案,开展好雪天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师生雪天出行及在校安全。

1.加强学院师生户外活动安全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抓紧清理门口、道路积雪,对重点防滑路面和台阶采取防滑措施,方便广大师生安全出行。

2.各系(部)要开展不同形式的“雪天安全教育”活动,提醒学生严格遵守课间纪律,按规定行走路线上下楼梯,不准追逐打闹、溜冰、打雪仗,防止意外发生。

3.提醒教职工尽量减少驾车出行,确需驾车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集中注意力,不要随意并线、超车,降低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院办公室

2018年1月4日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开展常态化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移动公司移动短号(小号)系统需要升级的通知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