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赴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教学副院长彭芳、团总支书记鹿莹及本科教师团队一行六人来到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就本科专业建设及工作室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党总支书记王建辉、教学办主任吴雁、团委负责人孙丽、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以及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座谈中,王庆斌院长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室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对我系本科建设做了指导性意见。李晓伟副书记对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系本科专业的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课程体系、毕业设计过程规范、学生考研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李晓伟一行参观了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实地考察了设计艺术学院各专业工作室,对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建设与专业发展现况,进行了现场深度学习了解。

此次交流,吸取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宝贵经验,解决了本科专业开展过程中的一些疑虑和困惑,为我系的本科专业发展、工作室建设以及教科研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更加坚定了我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信心。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油画里的党史”主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教师陈明杰作品《开国大典》被河南日报刊登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