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油画里的党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设计系王新胜教授以《油画里的党史》为题上专题党课。艺术设计系学生党员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王新胜教授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欢迎。同时,王教授也提醒大家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的道路还很漫长,大家还需要不断地努力。

王新胜教授以全新的党史叙述方式,以党史经典美术作品所代表的最重要的历史时刻为切入点,综合运用影视、歌曲等多种元素和丰富的表达方式,准确地讲述党史,宣传党史,体现了历史的厚重感,形式新颖,寓教于乐。

王新胜教授在结尾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在于对信仰的执着追求,让无数人在那个时代看到了希望,产生了信仰,努力为着理想而奋斗一生,只有抱定了革命的决心,树立了坚定地信仰,才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此次关于“油画里的党史”主题党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对党的理解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争做新时代的风帆。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艺术学院张警辉同学在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赴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