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子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文化创意大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近日,2020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文化创意大赛结果揭晓,艺术设计系姚明辉同学的作品《黑夜炫彩》荣获全国二等奖、《破碎》荣获全省一等奖,张警辉同学的作品《包装设计》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知识竞赛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文化创意大赛,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主办,旨在通过大赛深入推动国防教育普及深入,把大学生个人理想融入强军实践,奠定大学生良好的国防必备知识基础,让更多高素质青年汇聚军营。近年来,艺术设计系一直致力于学生创造能力、实践能力、应用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不断推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金奖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