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主持会议。

会上,王群星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我系实际对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强调。他首先回顾了艺术设计系2020年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对新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向全体教工进行了汇报。一是要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三是探索我系新形势下“2+1”模式的教育教学规律;四是鼓励师生参加各类展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五是加强校内实训室及校外产学研基地建设;六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艺术作品展。最后,王群星从履职尽责有担当、团结协作育氛围、教书育人为人师、潜心科研夯基础、服从大局谋发展、管理服务有温度、日常工作有纪律等方面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系领导李晓伟、彭芳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及教学、实训等场所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学子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文化创意大赛全国二等奖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