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金奖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716号),我系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斩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9项,优秀奖2项,优秀辅导教师1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贾文雪同学金奖作品《豫酒的故事》

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以“人文中原 交融创新”为主题,旨在为大学生、校企合作企业、设计机构提供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推动我省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和繁荣,共收到参赛作品 4700 余件(套)。自2020年7月份启动本项大赛以来,我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贾文雪同学作品《豫酒的故事》喜获学生组金奖。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和信心,提高了创新实践能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下一步,我系将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关注高水平赛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赛事要求与课程内容、企业岗位标准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各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与职业竞争力,推进和深化艺术设计专业群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发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学子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文化创意大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获奖37项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