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2019“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主题文艺晚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薛存心,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程传蕊,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及1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王群星致词。

 

 

 

晚会随着创意十足手绘插画快闪视频的播放,正式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开场舞《Freaks》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尖叫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礼堂。艺术学院周啸男和郭诗涵老师带来的独唱《云烟成雨》婉转动听,温柔细腻 。小品《校园奇谈》《上学那些事》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在欢笑的同时引人深思。相声表演《幸福那些事》口吐莲花,字字珠玑,向同学们传播了正能量的声音。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逆光》则展现了大学生的美好青春和纯真的友情。武术表演《剑术》彰显了中华儿女世代的飒爽英姿。2017级毕业生辅导员与同学们走上舞台,带来了朗诵《扬帆起航》,老师们的话语饱含着对2017级毕业生的不舍与期望,令全场感动。同学们个个才艺非凡,晚会现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享盛宴。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上一条:郑州大学副教授顾翔到艺术设计系举办书法讲座 下一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调研指导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