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汪继顺,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樊春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教育局职业成人教研室副主任王世银等一行在院纪委书记薛存心的陪同下到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调研指导。

巡视组领导首先到美术馆参观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他们仔细看了每件艺术作品,并对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之路这一突出亮点表示赞赏。随后,巡视组一行又先后参观了特色工作室、美术馆馆藏作品展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当看到青年工匠陈明杰老师为祖国献礼的作品《开国大典》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长时间驻足观赏,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剪纸艺术的情况,对其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还继续开展当代剪纸和在制作技法上的创新高度赞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文艺晚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院长讲党课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