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弘正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在副书记李晓伟的带领下到召陵区弘正园参观学习。此次学习特别邀请思政部郭亦佳老师全程讲解。此次学习先后到宣誓广场、党的光辉历程、党的辉煌印记、红色石林、伟人寄语等区域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洗礼。

“十二句,八十字”的入党誓词镌刻在弘正园的石碑上,面对这庄严的誓词,参观的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重担扛在肩上。

在红船精神的指示牌前,郭亦佳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就是在这艘画舫上召开的,来自全国的13名党员代表,在这里讨论着祖国的未来,由此诞生的中国共产党犹如东方的红日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红船,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母亲船”。沿着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进程,郭老师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我党和我们祖国的发展历程,这既是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史画卷,又是中华民族崛起的坎坷道路。在十九大的学习碑前,郭老师讲到:“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求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忘初心就是不忘记始终为人民着想,心里始终装着人民,时刻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的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许下自己忠诚于党、奋斗终身的誓言。

此次学习不仅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与教育,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岁月,见证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对于参观学习的党员们来说是一次收获颇丰的经历。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牢记使命;只有牢记使命,才能真正担起党员的重担,为民族之复兴而奋勇前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院长讲党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在漯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美中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