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在漯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美中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近日,由漯河市委宣传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联、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联合举办的漯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美中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作品展圆满落幕,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再获佳绩。

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500多幅,经过认真评选,我系教师杨静、张可松的绘画作品作为特邀作品参展,陈明杰老师的剪纸作品获特等奖,王学军老师的书法作品获三等奖,师晖老师的书法作品入选。浓墨色彩描绘祖国繁花似锦,字里行间凝聚深深爱国之情,通过他们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辉煌画卷让世界了解一个文化的中国、多彩的中国、博大的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作出新的贡献。

(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 刘音)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弘正园学习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书画展开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