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书画展在美术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顾文明、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学校特聘教授,中国扎染艺术大师朱辛伟、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会卿以及部分处室长、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顾文明宣布展览开幕,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致开幕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艺术设计系40多名教师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怀着对祖国深深的爱,利用一年的时间,用灵动的笔墨、灵巧的双手,创作了近百幅富有灵动的艺术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书法、剪纸以及设计等多个门类,主题鲜明,功力深厚。用行云流水的书法线条传神,用五彩缤纷的美术色彩传情,用神态生动的剪纸作品传意,通过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和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伟大祖国的新面貌,赞美了学校几十年高职办学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特别是由青年剪纸艺术家、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陈明杰老师带领13名学生历时4个月,创作的多层套色剪纸作品《开国大典》气势恢弘、画面震撼,作品长7.8米,宽2.2米,粘贴部件多达3500多个。一经问世就受到社会普遍关注,得到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河南卫视、海峡都市报等十多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今天在这里“靓丽登场”。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在漯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美中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到艺术学院对接产学合作工作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