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蒿慧杰莅临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秘书长李建涛一行带领市编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莅临我校调研。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蒿慧杰一行首先来到我院美术馆,参观了艺术学院毕业生精心设计和制作的产品包装、室内设计等作品。当听到“卫龙食品有限公司”的很多产品包装是出自我院师生之手时,蒿慧杰对艺术学院在办学中以“专业围绕行业办、课程围绕岗位设、教学围绕技能做”的教学理念、实现“作业到作品、作品到产品”的教学目标表示赞赏。随后,蒿慧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书法工作室、剪纸工作室、传统壁画工作室。在剪纸工作室,蒿慧杰与陈明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剪纸艺术的情况,并询问了该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在参观美术馆馆藏作品展时,蒿慧杰仔细查看了剪纸作品《清明上河图》,得知该作品是由青年剪纸艺术家陈明杰用其独创多层套色剪纸技法从设计、染纸到剪刻、装裱历时三年,用工350万刀独立完成时,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长时间驻足观赏,并不时与各位陪同领导交流。

调研中,看到一大批学生的作品在企业中得到实际应用,不但为企业降低了生产成本,也为企业带来了良好效益,蒿慧杰对我院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及成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我院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由衷地说:“你们培养的学生真棒!”

上一条:中国美院王炜民教授莅临艺术学院讲学 下一条:艺术学院与北京水晶石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