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北京水晶石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水晶石计算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解读新媒体数字艺术》讲座在艺术学院美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变奇、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北京水晶石计算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铖、校企合作部经理董韬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百余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彭芳主持。

副校长王变奇首先代表学校对张健铖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水晶石教育高度肯定,他表示产学研的合作模式将有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使合作深入,取得丰硕成果。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张健铖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近些年来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北京水晶石计算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铖在讲话中表示,水晶石计算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与我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学生,共建实训基地,共创技术服务平台,实现“互利共赢”的深度融合。随后,副校长王变奇和张健铖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董韬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解读新媒体数字艺术》的讲座。讲座从环境新视觉艺术的角度入手,系统梳理了新媒体环境艺术设计的发展过程,以水晶石团队做过的大型案例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卷轴”、“2012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新媒体清明上河图”为例,展现了新媒体环境艺术震撼的呈现方式。讲座富有启发性和前瞻性,拓宽了同学们在环境艺术设计方面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设计思路,同时深化了同学们对设计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未来创业与就业的信心。 

                                        (艺术学院 谢梦媛)

上一条:市委书记蒿慧杰莅临艺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中国美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