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中国美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师科研创作能力,了解未来艺术发展方向,5月24日至5月31日,艺术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17级全体学生分批次前往杭州,参观中国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此次中国美院毕业创作展共分为南山校区、象山校区、象山公社三个展区,涵盖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雕塑、书法、绘画等专业作品。其中在中国美院象山公社展区,师生观摩了美院首届设计艺术周活动。设计艺术周以“青春·观·世界”为主题,探索时代青年的“世界观”和“青春观”,展出的作品颇具亮点,有的让人感受到青春活力,有的用艺术手法直指社会问题引人深思。整个艺术周包括了40个主题活动,分为“展、演、坊、论、市”五大内容板块。师生在其中感受到的不仅仅只有作品本身,还有创作者的人文情怀,以及通过作品所表达出的社会之声,从社会维度、人群维度和个体维度提供不同层级的视觉教化与品牌策略。

参观活动让师生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艺术类领军院校最前卫的艺术理念和在艺术方面的新思路、新方向,还学到了如何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技巧来赋予艺术作品更深层次的灵魂,这对我院打造特色专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师生都十分珍惜这样的学习机遇,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充实完善自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以及毕业创作中,力求使自己在专业上有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与北京水晶石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陈明杰老师剪纸作品《开国大典》再获省级特等奖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