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青少年代表团到艺术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波兰革但斯基市第八中学代表团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代表团先后在美术馆参观了毕业生作品展、馆藏作品展、传统壁画工作室、剪纸工作室、和书法工作室。参观过程中,波兰革但斯基市第八中学代表团的师生细细的品味着油画、书法、写意山水、工笔人物、包装设计等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感叹不同地域文化产生出的艺术作品的魅力。

随后他们兴致勃勃的体验了壁画、剪纸、书法等多种艺术的创作过程,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传统壁画工作室,波兰师生体验了壁画线条勾画的技巧。在书法工作室,王学军老师为代表团师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课,波兰师生用毛笔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写下“中国波兰友好”几个大字。独具特色的艺术体验,深受代表团师生的欢迎和喜爱,老艺术家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对创作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年轻传承人的创新精神都给这些波兰代表团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艺术学院 谢梦媛)

上一条: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到艺术学院参观指导 下一条: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赴安徽黟县写生基地看望师生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