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赴安徽黟县写生基地看望师生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0日,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赴安徽黟县宏村写生基地督查并亲切看望在此写生的2018级本科视觉传达专业以及2017级美术教育、摄影摄像技术专业近130名师生。

王群星一行深入写生实地、师生餐厅及宿舍,详细了解写生环境、基地食宿条件、基础保障设施、配套服务等有关情况。期间,王群星来到学生住处,看望带队老师和写生实习的同学们,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观摩教师的点评现场,点评学生的习作。对学生亲近自然,用画笔采集大自然瑰丽的色彩、描绘徽州青山绿水掩映下的白墙灰瓦的教学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王群星勉励同学们说:“这次写生,不仅可以提升专业水平,同时也是一次对人生的考验。同学们有这样良好的氛围,这样实践的机会,我们更应该珍惜和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上一条:波兰青少年代表团到艺术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讲座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