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到艺术学院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在院党委书记顾文明、纪委书记薛存心、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美术馆参观指导。

顾文明向孙海介绍了近年来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的主要成果,王群星就艺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发展现状等作了简要汇报。当孙海了解到这些作品全部是实体项目并部分被企业采用时,他点头称赞艺术学院教学改革做得好,校企合作、理实一体教学做得深入。孙海表示应用型本科也应该走真题真做、校企合作以及产教融合的办学之路。只有这样,学生才能学到一技之长,毕业后才有出路,不能像现有的本科教学模式,使学生毕业后高不成低不就,与市场脱节,影响就业质量。

(艺术学院 谢梦媛)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丹青绘华章”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7周年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波兰青少年代表团到艺术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