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光影百年、青春新语”公益海报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漯河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在共青团漯河市委、漯职院团委的领导下,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光影百年、青春新语”公益海报评选活动。

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从学院领导到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老师,利用课上课下时间指导学生,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全员参与,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全市参赛获奖的91幅作品中,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共有25幅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6名一等奖中,艺术设计系独占5名。鹿莹、王钊、王艳歌、张世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公益海报评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平台,使他们把所学的海报创意设计知识付诸于日常生产实践活动,并将艺术的独特的创意展示于海报上,从而实现“作业变作品”。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陈明杰参加漯河市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