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的慰问、巨大的鼓舞——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赴九峰山写生基地看望师生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赴汝州九峰山写生基地看望2018级写生师生。

在辅导教师王新胜、杨静老师及辅导员李敏的陪同下,王群星先后查看了师生的饮食、居住条件和写生场地,听取了带队老师前段时间教学写生的开展情况并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学习情况,一起交流外出写生的感受,了解他们的作息安排以及课余生活。利用课间时间,院长王群星为全体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对在外写生的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接着,他从外出写生的目的、意义以及要达到什么效果为师生作了生动的讲解,他说,野外写生除了完成正常学习任务外,同学们还要利用这次难得集体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互帮互助,从而达到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的目的。他再三叮嘱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是完成此次写生教学任务的重要保障。最后,他又对写生基地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师生外出写生很辛苦、消耗体力大,一定要提供最好的住宿条件,保证安全、卫生、营养的饭菜质量,现场他从自己工资里拿出500元钱交给基地负责人,希望负责人每顿饭再多加一个菜,提升一下饭菜质量,师生为此报以热烈的掌声!

 

王院长此次亲临九峰山写生基地慰问,使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辅导、专心学习,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写生教学任务。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谢梦媛)

上一条:献礼祖国70华诞 师生剪出《开国大典》 下一条: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一行赴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