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一行赴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4月2日,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等一行七人来到商丘师范学院就本科专业建设及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院长冉献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新根、党总支副书记孔曼以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陪同参观学习。

王群星一行先后来到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参观学习。两个学院先后都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朝阳、冉献东、张新根分别代表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对王群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简要向王群星一行介绍了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概况及教学实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理念、措施与成绩,着重介绍了在高水平艺术创作能力、高品味文化创意产品研发能力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王群星也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与改革、教学思路、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成果等,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王群星一行在张朝阳、冉献东、张新根、孔曼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分别参观了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版画实验室、漆画实验室、摄影工作室、视传工作室、动画工作室等教学实践场所。

此次交流学习,为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发展、工作室建设以及教科研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撰稿人:鹿莹

摄影:鹿莹

审核:王群星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亲切的慰问、巨大的鼓舞——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赴九峰山写生基地看望师生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领导莅临艺术学院进行参观指导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