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系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201831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美术楼门前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享知识海洋”学雷锋志愿活动系列之爱心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艺术设计系的老师纷纷拿出自己喜爱的图书献爱心;同学们也是积极响应,将自己读过用过的图书捐献出来。活动结束后,艺术设计系志愿者们就捐赠的图书进行整理归类,于下周将部分书籍送到贫困村,建立爱心书箱以帮助他们解决读书的问题。

    本次“弘扬雷峰精神,共享知识海洋”爱心捐书活动圆满结束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师生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捐书活动虽然只是举手之劳,却体现出了乐于奉献,互帮互助的雷锋精神 ,让我们用爱心传出一份情,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艺术设计系   谢梦媛)

 

D:\简讯\活动照片\IMG_5816.JPG

艺术设计系开展爱心捐书活动现场

D:\简讯\活动照片\IMG_5912.JPG

艺术设计系开展爱心捐书活动现场

 

上一条:定格青春时光留住美丽瞬间——14 名女大学生拍别样毕业照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 举办周末文化广场之学生作品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