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举办周末文化广场之学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3日上午九点,艺术设计系周末文化广场如期举行,由艺术设计系团学工委主办的学生作品联展在实训广场进行集中展示,此次活动共展出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60余件。作品分三个板块:实景模型、创意绘画、魅力摄影。

 

从形式到内容到构思,每一个作品都饱含学生们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对艺术理念的理解和对生命激情的感悟,更体现出学生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这一幅幅作品不仅充分展示出了艺术设计系学生的才华与对艺术的追求,也是教学成果的集中汇报。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阻挡不了大家对于艺术的追求与热情,此次周末文话广场的举办不仅为艺术设计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还可以让学院其他专业学生与精彩的艺术作品零距离接触,听作者讲设计理念和艺术门道,体现我系专业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人:谢梦媛

摄影 :谢梦媛

部门:艺术设计系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