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吴玉堂到艺术设计系调研服务地方经济及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27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副院长吴玉堂到艺术设计系调研。系领导王群星及其他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漯河美图广告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王群星首先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目前服务地方经济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成绩,主要做法,以及今后这项工作的思路和措施。重点介绍了引进企业美图广告公司的运营、学生在公司实训的情况等。教研主任也都踊跃发言,谈了自己对服务地方经济及校企合作工作的看法,认为学院强力推进这项工作,路子是走对了,对于我们学院的发展可以起到里程碑的作用。美图广告公司负责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公司会完全按照协议的要求,全力为学生,提供实训机会和空间,同时公司也会依托学院及艺术设计系人力、智力、物力等资源大力发展,真正实现校企双赢。

吴院长听取汇报后,表示同意艺术设计系在服务地方经济及校企合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对老师们能完全理解支持院党委的重大举措,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服务地方经济及校企合作这项工作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吴院长认为服务地方经济及校企合作这项工作不能“跑题”,当生意做不行、当产业做也不行,效益只能作为辅助性的,围绕着这个根本不能“跑题”、不能“跑偏”,脱离了主题,就是脱离了职业教育的本质。另外吴院长还提出来,既然我们系在服务地方经济及校企合作方面这么大有作为,能否自己成立一家公司,从而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好务。与会的系领导和老师都表示赞赏吴院长的提议,下面就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研、论证。

会议结束后吴院长又在系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美图广告公司。吴院长对产品从设计到加工、安装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现场还询问了在公司实训学生的实训情况,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这样紧密结合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非常满意。

二0一三年三月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修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案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参加第22届中原广告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