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系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根据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我系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9月27日下午,在美术馆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系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会议。系党总支负责人彭芳、学生处宋磊、艺术设计系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由系学管负责人陈明杰主持。



彭芳在会议上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学校评审细则进行评定,随后评审成员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提交申请的同学严格审核。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圆满完成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 “能力作风建设年——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暨毕业典礼工作方案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