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诚信感恩”素质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本学期我系在开展诚信感恩教育活动中,以活动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从感受身边人、身边事开始,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运用活动引领、细节渗透、文化熏陶等有效的策略,让大学生找回感恩之心,领悟成长的真谛。

 
在实施感恩教育活动中,我系从思想宣传入手,召开辅导员会议,向辅导员做出宣传并提出要求,通过确立班会主题,要求各个辅导员主持开展 怀感恩之情、立成才之志、树报国之心 素质教育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此次 诚信感恩 素质教育活动,培养学生不忘他人的帮助之恩,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不忘老师的教导之恩。有利于我系学生在学校、家庭、社会共同营造的充满爱心的大环境中,从 受爱 施爱 ,从知恩到报恩,逐渐形成了良好的道德品质。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组织福利院志愿系列活动--义工达人李芳芳 下一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