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组织福利院志愿系列活动--义工达人李芳芳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4日上午,艺术计系十余名学生志愿者躬身实践,自愿到儿童福利院做义工,由艺术设计系团学工委组织了这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在校大学生通过做义工的方式学会感恩与回报社会。而我系13级学生李芳芳,几乎是这里的“长客”,自入校至今每逢周末她都会自发到这里做义工,累积义工时间达100余小时。按她自己的话说:“这个社会和学校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给予我在生活学习上很大的资助,为这个社会尽自己绵薄之力,是我应该做的”。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深深感受到,他们身边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这些弱势同群体。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诚信校园行”辩论赛 下一条:我系开展“诚信感恩”素质教育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