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系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艺术设计系喜获佳绩,共获得河南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大广赛和一届专题竞赛,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多年来,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引导并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理念,在比赛中锻炼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通过组建团队、会课、研究方案,在设计过程中不断的打磨,提高了学生的创作意识,开拓了视野,充分显示了我系实训工作室出色的指导与组织能力,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顾翔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筑梦沙澧---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联展”系列活动----王新胜副教授学术讲座《绘画与生活》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