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沙澧---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联展”系列活动----王新胜副教授学术讲座《绘画与生活》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4日晚上七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二楼报告厅济济一堂,“筑梦沙澧---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联展”系列活动----王新胜副教授学术讲座《绘画与生活》正式开讲。我市书画爱好者和艺术设计系师生一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新胜副教授语言幽默风趣,语言诙谐,讲座现场轻松愉快。讲座由绘画有什么用切入主题,王教授用大量图片与视频以鲜活的事例娓娓道来,从当代绘画的代表精品到大芬村商品画,为大家总结出绘画不关乎贫穷与富贵,年龄大与小,绘画是人的本性与本能,绘画是一种生活方式,为艺之道贵在真诚。

讲座结束后艺术设计系主任王群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感受与体会,语重心长鼓励大家多动手,提升艺术技能与修养。本次讲座由艺术设计系副主任顾翔主持。参加讲座的师生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让大家对绘画艺术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有一种向往和回家拿起画笔的冲动。

主讲人介绍:王新胜,1965年出生。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教育系,2001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硕士研究生助教进修班。现任艺术设计系副教授、院专业带头人,2005年荣获学院“十佳教师”称号。河南省美协会员,省书画院特聘油画家。主要从事油画,水彩,环境壁画的教学与创作。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和省级美展并获奖,为漯河市科教文化中心等单位制作大型壁画二十余项。

(顾翔报道)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系喜获佳绩 下一条:筑梦沙澧---艺术设计系教师作品联展开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