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7单招品鉴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系

2017单招简章

55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前身为河南省漯河艺术师范学院,该校为我省当时唯一的中师艺术专业学校,1996年国务院总理李岚清同志曾亲临视察,高度评价。2002年漯河艺术师范学校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行了合并,在其美术专业基础上成立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图片1

艺术设计系现有在校生近千人,专业教师40名,其中正教授2名副教授13名讲师近21名。目前在同类院校中是人数较多,规模较大,专业较全的一个专业群体。现根据市场需求艺术设计系开设有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美术教育、摄影摄像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六个专业。

艺术设计系有专业教学楼一栋,美术展览馆一座,理实一体化教室18个,专业电脑教室6个电脑300多台;专业数码摄影、摄像器材可以保证相关专业学生每人一部的教学需求;为使教学与市场接轨,在校内我们建设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景观雕塑、传统壁画、现代剪纸等七个特色工作室。又与上海美巢、北京天誉国际、北京龙发、河南丽光等多家国内装饰及广告公司签订协议,建立实训及就业基地。并且引进实体广告公司作为校内实训工作基地,学生实际参与设计和制作,把实体项目引进课堂来完成教学过程,效果显著。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平面设计方向】

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校内建有国家级4A标准广告公司,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

        图片4

     主要面向平面视觉传播、装饰行业培养各类平面创意设计,业务洽谈以及后期生产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装潢教研室教师群体

拥有引企入校的美图广告公司和校外的河南丽光广告有限公司、慧光印刷两大实习实训基地,并有五家平面设计公司作为对口合作单位,共同构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生存能力。采用"项目课程+生产现场"的教学模式,教学过程即生产过程,实现了作业到作品的直接呈现。设计作品在各类专业、行业赛事中屡获殊荣。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

该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是河南省最早成立的全日制高职类摄影专业,拥有设备先进的200平方专业影棚三个、专业电脑100台。作为特色专业,迄今已培养了千余名优秀的摄影专业人才,被誉为摄影界的“黄埔”,就业率100%。

河南省特色专业

每生免费配备一台高端专业相机,

毕业时可获得高级摄影师资格证书。

 

 

【商业人像方向】

人像摄影课1 摄影与摄像技术(商业人像方向)上课实景              化妆课2

【广告摄影方向】

  广告摄影课2 上课实景摄影与摄像技术(广告摄影方向)上课实景 广告摄影课1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拥有300平方米的校内实训基地和超凡装饰、宇美装饰等10余家装饰工程公司来满足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的需要。主要面向园林绿化企业、室内外装饰、模型制作等公司培养设计、制作与施工、工程概预算等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该专业就业市场广阔、毕业生就业率高。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

图片13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目前最为流行、实用的专业。该专业就业市场需求量大,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9%,工作环境好、薪酬高。主要面向室内外装饰装潢公司培养高素质设计人才。为了满足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的需求,现校内开设有室内设计等三个工作室,并与北京天誉国际、北京龙发、上海美巢等多家国内知名装饰工程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图片12  环境艺术设计上课实景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网页设计方向】

 朝阳产业  国家重点扶持专业

        该专业主要面向百度、淘宝、新浪等主要知名网站培养国内外网络公司急缺的网页设计师、UI设计师。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高。与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合作,采用2+1培养模式,即1、2学年在校学习专业技能,第3学年到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定向培养网页设计师,入学即就业,学校与企业无缝对接,毕业生100%对口就业。

 

美术教育专业

师范类

   UULFTQX7KI$(K2BE%0AS]Y0 4Y9EH%K8WT5NZOE$JOX{ANP           

  造型基础练习

在校可考取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该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国内知名专业,原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等国家领导人曾亲临视察。师资力量雄厚,任课老师均为副教授以上职称,省知名画家,迄今为止培养的毕业生活跃在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一线,已成为艺术专业教学的中坚力量和骨干教师。

艺术设计系

优秀毕业生

高端就业

        图片18

豆峥伟

        毕业于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现任新浪网新浪微博品牌管理部主管,多次获得中国广告节全场大奖、金奖、银奖,艾菲等。

      图片23

张庆龙

毕业于艺术设计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现任“河南省一铭广告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16

顾翔

        毕业于美术教育专业。书法硕士,中国书协会员、河南省书协理事、河南省青年书协副主席、漯河市书协副主席作品荣获中国书法最高奖“兰亭奖”,现在我院任教。

 

      图片19

彭庆国

毕业于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平面设计硕士,“上海海北设计顾问联盟”创始人。     

 

 

    图片17

陈明杰

        毕业于摄影摄像专业,两岸三地最年轻的剪纸艺术家,拥有两项国家专利,《大国总理》等作品还被国家领导人收藏。现在我院任教。

           图片20

周峰

毕业于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现任“深圳市芬雅特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雅今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艺术设计系2017年单招计划

           fb4a017fb29f1158ba6c6231292a9c6d-sz_103295.jpg@1l_640w

艺术设计系单招报名须知

一、2017年单独招生的对象和条件

取的2017年河南省高招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考时间和方式

须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eep://pzwb.heao.gov.cn),填报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9时至27日18时.

在2017年4月5日至4月8日到我院领取准考证。也可由考生所在学校统一领取。

三、单独招生的考试方式和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

考试办法: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考试统一安排在2017年4月9日进行。

中职毕业生的评价方式: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

特长加分项目及政策。经过我院评审小组审核认定后的考生实行综合素质考核加分。

四、录取与报到

根据招生计划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计划和生源来源(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数量,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网站上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录取考生名单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

艺术的殿堂

创意的海洋

艺术设计系欢迎你

           5SAP3GGKUZYWY7}CLFL{MK8

 

 

上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6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单独(自主)招生简章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