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单独(自主)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一、2016年单独招生的对象和条件
招生对象:取得2016年河南省高招报名资格的应往届高中,中职毕业生以及同等学历考生。
报考条件:凡身体条件要求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凡报考我院单独招生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填报时间为2016年3月22日9时至27日18时,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报名。
(二)准考证的发放: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在2016年4月1日至4月9日到我院领取准考证,也可由考生所在的学校统一领取。地点在学院办公楼一楼招生处。提交相关资料并领取准考证。普通高中考生申请文化素质免试的需要在4月5日前提交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公章)
中职考生申请职业技能免试的需要在4月5日前提交相关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单独招生的考试方式和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
考试方法: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要求,根据培养目标对考生知识能力的要求,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规定,标准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规程》(试行)的规定组织命题、考试和录取。考试统一安排在2016年4月10日进行。
1、高中毕业生的评价方式:按照“文化知识+职业素质”测试。“文化知识”采用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成绩,考生需要提供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有效学业水平有效成绩;不能提供有效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需要参加我院组织的文化知识考试;“职业素质”由我院按照专业大类分专业测试。
2、中职毕业生的评价方式的评价方式: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文化素质”考试语文,数学,外语3科,总分450分。“职业技能”由我院按照专业大类分专业测试,满分300分。考生也可以提供各级技能竞赛成绩(国家级竞赛获奖300分,省级以上竞赛获奖280分;地级市竞赛一等奖270分,二等奖260分,三等奖250分。其他校级以上一等奖250分,二等奖245分;三等奖240分;不分名次220分。)或提供政府部门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等级(技师证300分,高级证280分,中级证260,初级证240分)提供上述证书者可免考“职业技能”
3、特长加分项目及政策。为鼓励考生全面发展,选拔适合我院相关专业学习的生源,经过我院评审小组审核认定后的考生实行综合素质考核加分。
 
四、录取和报到
 根据招生计划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计划数和生源来源(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数量,按总分从高到低以此录取,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网站上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预录考生名单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

 

序号
招生专业
学制
收费标准(元/年)
计划(人)
备注
14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3年
4600
50
艺术类
15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环境设计)
3年
4600
50
艺术类
16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网店设计)
3年
4600
30
艺术类
17
美术教育
3年
3600
50
 
18
摄影摄像技术(商业人像)
3年
3600
40
 
19
摄影摄像技术(广告摄影)
3年
3600
20
 
58
室内艺术设计
3年
4600
50
艺术类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2017单招品鉴 下一条:2015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招生简章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