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设计系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3月1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3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表彰大会中,艺术设计系荣获“先进单位”。是继艺术设计系荣获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2021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之后的又一殊荣。这些荣誉是学艺术设计系工作的肯定与表扬,也是艺术设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一年来,在院党委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艺术设计系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为中心,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化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弘扬艺术办学特色,在重点完成学院工作的基础上,探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将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作为突破点,具体扎实,稳定有序的取得了显著成果。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艺术设计系将紧紧围绕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六字诀”,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