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学团队在河南省高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艺术设计系谢梦媛、付强、周啸男老师的《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参赛作品从全省各高职院校报送的26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设有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三个组别,主要面向全省从事高等职业教育一线教学、45周岁以下的专任教师、企业兼职教师及行业企业人员,旨在检验教师及团队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教学反思与改进等环节的改革创新能力。

艺术设计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织老师积极备赛。参赛教师谢梦媛、周啸男、付强经常在课后加班加点准备比赛。经过反复打磨,使作品日臻完善,确保了参赛课程的质量和效果。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更是艺术设计系狠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体现。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品牌提升计划”活动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