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品牌提升计划”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系主任李晓伟深入河南曙光健士集团进行产品调研

李晓伟主任及教师设计团队与企业进行洽谈

自“万人助万企——企业品牌提升计划”活动启动以来,系领导高度重视,为了确保企业项目稳步高效推进,艺术设计系特成立“万人助万企——企业品牌提升计划”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万人助万企——企业品牌提升计划”活动设计服务团队由9名导师和68名本科学生组成,我们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座谈,倾听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出谋划策,取得实质性成效。期间,系主任李晓伟带领导师团队一行,来到我市著名企业河南曙光健士集团、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叮当牛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漯甜生态农业园区等多家企业深入调研,为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设计团队深入企业进行产品调研

随后,对企业反馈问题深入分析,企业的形象宣传存在的问题集中为:产品包装设计简陋、企业视觉识别系统使用不规范、广告宣传媒介选择单一等问题。设计服务团队围绕这些问题,结合企业需求,展开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形成市场分析报告,目前,有了初步的设计思路,随后,我们会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尽快提交初步设计方案。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教学团队在河南省高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