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北大学参观团到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迎来远道而来的韩国庆北大学参观团。艺术学院副院长彭芳、许慎文化学院副院长孟令超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庆北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该校成立于1946年,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参观团首先来到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2020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副院长彭芳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专业的讲解使韩国庆北大学参观团听得兴趣盎然,对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浓郁的艺术氛围和独具匠心的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参观团来到现代剪纸工作室,认真观看了学生们剪纸的制作过程,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对件件精美的作品赞不绝口,加深了对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的了解。

上一条:喜 报: 艺术设计系在教育部艺指委举办的微课大赛中获得大奖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举行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特装展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