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特装展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小礼堂举行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特装展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德、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副院长彭芳以及2018级全体环境艺术设计和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运营商慕名主动与我校联系,寻求合作,经校企双方初步协商,食博会的特装展台设计全部委托艺术设计系来设计完成。接到这个任务,艺术设计系非常重视,成立专业设计团队,在规定期限内共完成设计作品81组,得到了运营商的高度认可。

王群星在致辞中说,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会展之一,并成为中国诸多会展中最具“国际化会展”的重点会展。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作为食博会的运营商主动与我们合作,委托我们设计食博会的全部特装展台,是对我们专业水平的高度认可,也是我们对外展示专业水平的一个平台,师生团队精心创作,作品得到公司的高度认可,再次证明了我们的专业实力。他对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京展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借由此次赛事,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专业能力。

王华德代表公司充分肯定并赞扬了此次展台设计大赛的丰硕成果,通过独特视角、立体空间展示、现代美感融入等多角度对参赛获奖作品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期待进一步交流合作。

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宣读了优秀辅导教师及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本次活动共颁发了优秀奖、佳作奖、入围奖3个奖项,共25人次获奖。

用别样的思维诠释品牌的内涵,用创意展现展台设计的精彩。本次大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更加激发艺术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韩国庆北大学参观团到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设计.未来——2020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