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特色与成就: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和漯河工学院艺术设计系现有条件创办。设计艺术学院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以及海外留学博士组成的高水平师资团队。近年来学院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研与教学奖励十余项,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学院下设模型工作室、3D打印实验室、丝网印刷实验室等8个专业实验室供学生实验、实践。漯河工学院艺术设计系现有专业教师40名,其中正、副教授13名,讲师21名。有20个标准理实一体化教室,14个特色专业工作室、1座美术展览馆,3个多媒体教室,8个专业电脑教室,300多台高配电脑。漯河美图广告有限公司入住我系作为校内实训基地,北京天誉国际装饰有限公司、河南丽光广告等20家企业都与我系签订有校企合作协议。

主干课程:现当代艺术研究、文字与图形设计、版面设计、视觉信息设计基础、流行文化研究、创新思维与设计科学、广告设计基础、影像设计与编辑、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地域文化考察

就业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具备较高人文、艺术素质,具有较强创意能力,系统掌握视觉艺术理论和视觉设计应用技术,能在当前大数据时代中,将信息与视觉传达良好地结合起来进行应用。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各类交互设计公司、电商类公司、印刷出版、网络媒体科技公司、新闻媒体、广告公司、标识导向公司、学校等机构从事信息可视化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标识设计、图形设计、数字影像创作、创意广告设计等设计和教育工作。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