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接科研处通知: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现已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的基本要求: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河南省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基础研究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努力揭示教育的本质和规律,促进学科建设;应用研究要具有针对性,追求实效性,力求有效解决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实际问题;开发研究要注重社会效益和使用价值。

二、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申报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往年承担教育部、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

三、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信用管理制度。课题承担单位要履行承诺,保证信誉。获准立项的课题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规定,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实行课题结项鉴定制度,鉴定结果予以公布。课题研究、结项鉴定有不良信誉者,课题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纸质文本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1份,分别单独装订。

(二)以上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请于2017年3月23日前,报送科研处。我系截止报送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请各位教师积极准备,按时报送材料。

附件2:  申请评审书.doc

 

 

  • 附件【申请评审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漯河市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126259